2010-04-13 07:42:00魯卡斯

偷窺

你說看到自己討厭的人來看你的日記像被偷窺一樣
其實日記中的你過的很好,對他來說算是種炫耀
他就是因為羨慕,才會一直來看,
否則,看你不爽大可直接關掉視窗,何必一看再看?


**********************************************

之前遇過一個 看過我三百多篇日記
然後我留言謝了他花這麼多時間
對方竟然回給我
「我不想跟你做朋友,請你以後不要再留言給我」
道不同不相為謀
他只是用了蹲坐在誠品看一下午書的時間
坐在電腦前點點滑鼠
或許只是在找八卦
或許或許
既然什麼人都有
就該歡迎他多多來看看你精彩的人生

*********************************************

可惜孩子氣的我仍然當下就封鎖了人家。

下一篇:感謝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