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17:51:46

建智學長及安琪學姊的小Baby

今天由雅蓉學姐領軍.....
我們要去看以前社團的學長學姊愛的結晶--廖小琪
廖→是建智學長的姓,琪→是安琪學姊的名
因為還沒有取好名子,所以暫時就稱他為廖小琪
小琪阿小琪,看到小谷叔叔嘴巴也不用張那麼大吧
雖然畢業很久很久了,真的好不容易能有機會相聚
感覺還是沒有變,大家都在各自的領域裡面做努力
以前在學校的學生時代,這一群可愛的學長學姊就很照顧我們
在我左邊的雅蓉學姐是我們的創社社長喔,不要懷疑,永遠的十八歲
小琪的旁邊就是安琪學姊,就是女主角的媽啦,終於做阿母了
躲在我後面的是氣質美少女家倩,躲在小琪後面的是社團的長.....青樹家丞
安琪學姊右邊就是超可愛的小佩囉
照了很多小琪的相片,不過很多都沒有拍好.....有點可惜
看到我們小琪的腳腳沒有,一副就是模特兒的幼兒版
呵呵,我跟安琪姐姐說我以後要當他的經紀人啦
以後小琪不認帳,我就把照片拿給他看,說你出生的第10天我就預約囉
雅蓉學姐目前正在努力當中,先來這邊實習一下
看到沒有?小琪睡的多安穩阿
小琪不會哭,還是不知道什麼是哭?
小琪不怕生,還是我們這群大哥大姐讓他感到有安全感?
過後,我們到了市民廣場旁的蔬食餐廳用餐
感覺很不錯喔,尤其是他的義大利麵
邊吃邊聊!好像又回到以前社團常常聚會的山中茶棧一般
耳邊又傳了那首歌-每年的今天.....
肥肥 2005-09-29 21:34:44

其實我抱她的時候也是怕怕的

不過實在是太可愛啦,所以一定要抱抱的

小路 2005-08-15 15:34:22

哈哈 小娃兒 好酣阿 ......
ㄆㄆ 記得我哥的小孩子剛出生沒幾個月..
我去拜年的時候 從我嫂子手裡接過來....
我實在是怕把他弄壞了 好可怕好小....
不到兩秒我就還給我嫂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