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04:10:57

~@悶悶不樂@~

   哈哈.....最近PC人數越來越少了

就算來看的人也沒下任何留言

呀勒呀勒.....也習慣了啦

呵呵

回想一下......當初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還真的,不錯

到了高中,失去了過去的笑容

但是....自從認識你的時候

我漸漸找回那種感覺.....夥伴

不知不覺的,我和你形成了一個牽絆

我也告訴我自己,要好好的珍惜

因為這是很不容易的.....於是我握緊了這個牽絆

自從你告訴我番茄的事情

開始我所選擇的是不去面對你說關於她的事情

一步步的,和你逛超市的那一次

是我到了高中,笑最久的一次

也從那次回去後.....我開始討厭我自己了

當初選擇逃避你所說的,所以我並沒有說的很白

直到那一天,我終於下定決心

和你走一起,提到她的事情

我想關心你,但是你是對我發脾氣....

但是我知道我是錯的,或許我不該介入這件事情

但是看著你和大家一直那個樣子

我實在看不下去

那一次之後,我們距離疏遠了

有什麼好利用的呢 ?

當朋友們意見不合吵起來後,不是斬斷

而是會複合,原因就是

互相成為朋友並不是因為利益

而是真正的都替互相著想,但是我們才一次

就被斬斷了,難道這不是單純的 互相利用 ?

我這樣說話是不是又太天真了呢 ?

是不是又太自大了呢 ?

但是有些總是事實.....對吧 ?

其實說來說去,我還是這個樣子

但是我很高興,在這裡遇上了你

我也要謝謝你,那時候肯陪我聊聊天、亂逛一通

遇上你是我的福氣,但...

是不是沒機會了,我想我不想知道

不管如何,你是恨我、討厭我、厭倦我

不管什麼都好,就像那時候

當你需要幫忙、需要幫助的時候

我會第一個站出來幫你的

原因只有一個....因為我還把你當朋友

 

 

 

 

回到現在.....

和這一群人在一起

漸漸的,我開始討厭我自己了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但是我覺得我好痛苦、好累

在這哩,我找不到一個人肯陪我聊天、逛街的人

我的話語,在這裡從來不被尊重

總是我一直在尊重大家

而我卻感受不到一點被尊重的感覺

我所說的話,就跟我目前的年齡一樣

沒人會想去想、去管、去看、去聽

這樣說....我是不是太自大了 ?

也開始....討厭我自己了

對於大家來說.....我只不過是一個小鬼

說那麼多自己為的道理有用嗎 ?

這是大家給我的感覺.....

在這裡,我好討厭我自己

我好恨我自已......為什麼不能跟大家一樣 ?

為什麼我會有跟大家不同的想法 ?

我好恨我自己,為什麼要活的這麼悶

但是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我又要告訴自己 :「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什麼事情我都得悶到心裡面

已經不像過去還有人可以陪我聊天了

從憎恨自己開始

也開始感覺自己好討厭....

也開始與世隔絕....

在這裡我感覺的到

 

 

 

我好恨我自己。

nike 2009-06-30 19:49:56

沒啥好說的
如果你對我5分
我就會對你10分
就降

版主回應
呵呵

這句話真是深奧

但...或許吧
2009-06-30 2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