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7:38:07

~@一杯咖啡@~

   一杯濃醇的咖啡

已經不好得到了.....

不在是悠悠哉哉的喝一杯咖啡

而是衝衝忙忙的喝了一杯咖啡

已經多久沒有慢慢享受了 ?

我也不清楚了....

咖啡

也莫名其妙的成為我生活中的必需品

說喝習慣了....也是啦

睡不著那又如何 ?

開始感覺......什麼事情都沒辦法掌握

什麼事情都在快速的改變

我的反應.....也越來越慢了

手稍微抖了一下

看樣子又要在喝一杯咖啡了

開始覺得......我變得很奇怪

想法上......處理事情上

我好像脫離這個世界的感覺

當我這麼感覺的時候

已經是要睡著的時候了

終於靜靜的睡著了

一個模糊的視線....似乎就像自己要死亡的感覺

看著那些景色.....低落了

張開雙眼

手腳動了一下.....下床吧

看看時間......經過了三小時

轉個身

在泡一次咖啡吧

上一篇:~@夢@~

下一篇:~@悶悶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