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00:38:42ALIC專業攝影工坊

十四億人口的市場:要喝水 一年要喝掉 多少水?

防毒軟體昨天到期
因此 要把 趨勢科技的下載掉 安裝免費的 avast 這樣重新掃毒 開機 又搞到 零晨三點半
下載800 張照片
累到不行
你的高粱酒 已被我幹掉了
要喝純的
我拿去 跟我叔叔喝 姊夫喝
他說 金門高粱 讚
他喝酒 喝了 六十年了 今年已經八十一歲了
他其實 是我姨丈 我表妹 台大 復建博士以經畢業了 她都快四十了
兒子在嘉義慈濟 也是博士 我看到 他們所有的小孩
范家 全家都來了
這場春酒 是把我們 關係拉遠的 又拉了回來
主要下一代 不認識 孫輩
他們都已是大學生了 比如我兒子
我是關鍵人
我最會辦活動了
一堆人 坐在那 很悶
我會 開始 聊開話題
先把喝酒的 找在一桌

<<< 姊夫 也是田僑子 我幾十年 都不知 他是誰 ?
他是 我大表哥 范家 最大的姐姐的先生 :要叫表姊夫
他們說表 就不用叫了 :所以 我就叫他姊夫
最後 大家 都開車 也都很少喝
專程從 新竹 關西 龍潭來汐止喝的
平鎮
我弟帶一瓶38 度 金高 一瓶wisky
我又帶 一瓶 wisky
六瓶紅酒 只喝了五瓶
經濟勢力龐大 我大舅 也不整合
他還在玩 平板電腦
完全的退休生活
因為 老了 都有攝護腺癌
所以 人一旦 知道你要死了
你是甚麼都不想做了
醫生說我大舅 大蓋還可以撐十年 他化療過
人老了 是不敢喝酒了
因為可能心臟不好 或高血壓 糖尿病
也沒人抽菸了
就我跟 我叔叔抽 我二哥偶爾抽抽
我感覺 神在帶領我
富源車站 就是個例子
七星潭 是豔陽高照 衣服騎到全濕了
在那 坐著 吃冰淇淋
花蓮有個美崙工業區
花蓮港 全在運砂石
九份山下 還有個漁港
宜蘭 沒甚麼大變化
國民黨 沒拿到政權 是不會開幹的
商機無限 是我思考的
有人活到七十歲 也不知要幹嘛?
你是 開家 牛肉麵 都要賺一家
買房子 就增值
買店面 就賺錢
開工廠 工廠賺
開飯店 飯店賺
賣冰淇淋 都要賺
原因是地點
眼光
投資的眼光
但這世界 一堆人 做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事
當然 不能成功
你每賺一家錢 成功的模式 就可以開始複製
你當然很忙
沒時間 想癌症的事
想 快死的事
想高血壓 糖尿病的事
王永慶 有在想嗎?
身心健康 當然 不會有癌症
癌症 是 心情不好引起的
還有 善心
高清愿 絕不會 欺侮他股東的
郭台銘 也沒有貪念
張忠謀也是
王雪紅 居然 輸了 是全公司禱告
徐旭東 也不像他爸爸 有殺氣 :有企業家精神
你養了一堆人 是在照顧他們的家庭
你因此是在做功德
你還幫政府繳稅
建設當然有你的功勞
你的心境 要如此
你的企業 才能成功
沒有貪念
沒有私利
年輕人 有才幹 提拔起來
你的生命 壽數 是 神在決定的
我會帶領眾人 很愉快

<<< 只要我出現

<<< 十四億人口的市場:要喝水
一年要喝掉 多少水?
因此 做飲料的 穩賺不賠
要吃
一年要吃掉 多少營養品?
要醫 一年 要多少藥材?
你光想這些 你就發了
你買食品股 怎會不賺錢呢?
如果康師傅 會虧錢 那中國 倒了 都不干他的事
統一 中國 怎會不賺錢呢?
麥當勞 中國 有最大的店家數
怎沒看他倒的 收店的
?

<<< 機械碩士 最後去賣醬油
黑豆嗓 就是他製造的
一個月 營收四百萬
他爸還是要教授
他有過敏體質
去研究醬油
最後發覺 醬油都是七天工業釀造的
他用古法釀造
因此沒有 工業化料
要會轉彎
他在竹科上班 他說 :賺到錢 也沒命可花
最後會累死 每天加班
這故事 還是在說:水
開家 捷安特租車 不賺錢嗎?
問題是 你要開在哪?
他們開的點 都很爛 或不對
缺甚麼 ?就開甚麼
花蓮地點很爛 但好處一定是 :當地工資便宜 房租便宜
二球冰淇淋 賣你三十元
在SOGO 一樣的冰淇淋 賣你一百五 :簡直會吐血
風景區 不能開店嗎?
問題是 你要開甚麼 特色的店 ?
不一樣的地點
還能 獨立存活
你只是管理
 如果統一 87家企業 高清愿 都要自己看財報 :他不累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