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00:05:05長不大的孩子

打工和無奈

 
  今天早上,其實和媽媽起了衝突,為了教會和打工的事...

畢業第三個禮拜吧,我在家已經被嫌不下數次,其實就是爲了打工的事,

媽媽,覺得我去教會沒意義,認為我對於打工的是根本不放在心上,沒當回事..

然而,他們完全沒看到我爲這個家的付出以及努力.....

只看不好的一面,卻沒發現,軟弱的一另面,是努力蛻變的美好一面呀..

永遠只看缺乏,是不會知足常樂的!

翻臉跟翻書的日子是很痛苦的,我已經不想在重蹈覆轍了,我好累,面對這樣的

爭吵已經太多太多遍了,有誰知這心酸以及心痛甚至心死的感受呢?

除了耶穌!

然而,今天的我其實下了很大的決心,也放下了幾近一切,拼了命,去找工作,

下午,跑遍了離家方圓五公里的大街小巷,問遍了一切的便利商店、餐廳、飲料店、出租店等等,

寫了二十張履歷,手超酸,腳好累,找工作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越來越能體會...

最後,當晚就接到了一個通知,在政大的玉口香扁食店,我錄取了!

其實在這之前,我做了好大的掙扎,在於教會、想做自己的事以及現實、金錢的需求和家人,

越是親近的人,傷害也是越深....

但是,該堅持的,我還是會堅持下去的,對於我的信仰,我不會妥協的!

只是,面對現實,並不是都可以如心所願,這就是爲什麼會有 無奈 這詞的由來了,不是嗎?

這二詞也真實反應我心坎裡而的心情,

但,感謝超愛我的耶穌把鼻,還有愛我的教會的家人們,你們的禱告使我有力量繼續信靠神!

我相信,在我裡面的,比這世界,更大!

禱告,是我面對挫折的秘密武器...

今天的我,外在,或許看似被打敗了,殊不知,裡頭的我正再打一場必勝的征戰呢!

有耶穌把鼻挺我到底!

待續...


小月 2010-07-08 15:22:56

摁~ 我知道那些心酸 ~
工作真的不好找 ~ 你要加油不要放棄哦 ~
我會支持你的 XD

潘潘 2010-06-19 22:17:32

^__^其實花一點時間去接觸其他事物

也是不錯的啦!

你媽可能不希望你的生活只有教會吧

不是不能去,而是可以花些時間在其他事上

而不是全投入如此吧:)

不管如何~ 還是要你開心比較重要囉

版主回應
我懂妳心意,發現妳變的更成熟更懂得安慰人,好開心^^

謝辣~親愛的
2010-06-21 13: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