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1:52:20等待幸福の小巫

夜唱團

 我們”夜唱團”最HIGH的時刻要來啦~

【夜唱團:皇上、皇后、阿泓、阿祥、ㄚ崴、小柯、小丸、我】

一路就已經小HIGH啊~

因為聽說基隆的好樂迪...有ㄚ飄事件耶!!!

ㄎㄎ~一整個就有可怕到~XD

進到包廂~很涼...冷氣很強

當然點歌狂唱是必要得...

所以囉~我跟小丸~皇上跟皇后~阿泓跟阿祥~一直唱不停

小柯跟阿崴一開始就在旁邊小睡一下哩!!

其實後來也是大家一直玩一直鬧~

有某首歌出現...有個小笨蛋很貼心的去為我切歌...然後被罵@@”

謝謝啦~小笨蛋^_______^


唉~過沒多久~皇上跟皇后嗆起阿崴來...叫了酒開始拼了~”~

這...是可怕的開始!!!!!!

因為喝太快~喝太急~又喝太猛...幾個白痴都跑去吐了...

小笨蛋是最嚴重的那個...看他吐成那樣~整個就很擔心~

我可以讓他躺在我身上睡~幫他蓋外套當棉被...

偏偏就是沒有辦法幫他解頭痛跟吐...擔心阿~!

笨笨笨~說你是小笨蛋...結果是大笨蛋ㄚ

喝成這樣~你太笨了啦!!!

我也知道你酒量好ㄚ~可是這次這樣喝...是人都會承受不住= =

看你這樣~只好顧著你囉!!誰叫我這麼喜歡你^^

照顧你整晚...除了擔心還是擔心...

看到你這麼難受~真想替你承受>”<

一直到回到宿舍...這才真的讓我有放心下來...

想不到你這笨蛋~要你下午在宿舍休息~

你居然還有跑來...上完課還去打球跑操場

真夠有活力的你!!!體力好太阿!?

嘖嘖~看到你沒事...我鬆口氣...才知道原來我的眼皮很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