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2:06:53紅月漩夢

胃縮

看到這個標題

相信有很多人會說

"妳打錯字了"

不過

我說"沒有"


接下來我要按照順序說

今天

就早上發生的事寫在"機車"一文中

再多一件我哥考完路考就去了順中一趟

然後我哥跟英文老師'ㄎㄧㄤ'了一頓午餐


其他就很正常的到了下午



無聊

把老媽早上買的果汁拿來喝(有2罐 另一罐是檸檬)

她跟我說掺一點水就可以喝了

(都是為了這句話...)

然後

我就用杯子倒了大概半杯

加水

天呀
~~
~~
~~
好酸~~~~~~~~~~

然後喝一口又一直加水和蜂蜜

(事實證明這是白費力氣)

受不了

好濃~~~~~~~~~~~~~~~~~~~~~~~

對了 那罐果汁 還沒說呢

我媽跟我說是百香果汁

是的 賣飲料的這麼告訴她

然後

事實證明 它是金桔

那個買果汁的還跟他說金桔都拿去賣飲料店沒有了


後來我決定休息一下再喝

然後我媽睡醒了

把我倒的那一杯再稀釋的一點試喝

"shoon ㄍㄠ 呀拉"(台語 請自己想辦法發音)

然後最後

它被裝在2500CC的罐子裡

大概有2000CC吧

(我的杯子大概200多cc)

我只能說他變好喝多了

我會胃縮

就是因為最前面喝那幾口

傷~~~~胃~~~~~呀~~~~

後來我的胃真的不太舒服


後一篇

本來要一起打

但好像太長了厚

上一篇:嘴巴破洞

下一篇:溜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