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00:19:19

或許有天我不想再當小朋友了!

我還是捨不得當小朋友的單純

但是發現心裡好恐怖的"忌妒"

那忌妒讓我開始自卑

開始.......心痛

本來想說就這樣吧!

我應該可以好好的就這樣偷偷的相處

不過我開始害怕了

龍一直一直的看戲論.....

默默的默默的我好難好難在裝傻了!

for涼 如果要正常相處就要卸下敵意

for壯 或許我可以堅強的卸下喜歡

試著前進前進 卻害怕著.......

在......更堅強的一個人一個人吧!

一個人至少不會被拒絕.....不用會被拒絕而感到 傷心

好討厭阿~~~每次生日時刻都要對自己的喜歡告別.....

想著想著心揪痛著

淚就爬滿眼眶

退後退後退後退後 退回原來的那個我吧!

或許一直提醒自己 手會被甩開.....就會更堅強一點吧!

保持在遠一點的距離 減少話題 別再搜尋他 減少翻開他在心理的某處

再退再退

給自己三個原則

一、別再坐那不屬於我的後座

二、別再傳簡訊甚至是想傳簡訊

三、話題 回話 提......別再叫他壯了 (那個自以為屬於我的叫 )

對.....我只是自私的想保護自己!

害怕受傷 ? 因為想被在乎????

我只是想當那個特別!

 

上一篇:不正常

下一篇: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