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01:06:28

就是了!

呼!至少!我把用勇氣用完了!

然後!我也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辦!

至少~我可以清楚的知道拒絕

至少~真的可以讓自己不再半夜為他哭了

至少~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至少~明白了!

至少~我也不知道至少甚麼!

選了個奇怪的一天把勇氣花光光!

像儲蓄一樣又要重新存勇氣了!

至少~我說了~說出口了~

也不用猜~也不用想~

至少~至少~至少~我想要被討厭或是討厭他

用這種超級快速的方法!!!!死心!

忍不住一直說對不起~

但是我覺得好像是我破壞了這和平

不怕!至少我可以確定的是!我可以不留遺憾地離開吧!

超想明天就請假離職!

幼稚的有剩

至少~我讓我自己的心自由了!(真的嗎?)

兩年兩年兩年!

可惡!不知不覺地喜歡兩年~

如果就之前的模式~~~~~得花兩年忘掉!

算了~~~反正也被拒絕習慣了!

幼稚的丟下(我一個人也很好!)

真的很幼稚耶!

對不起啦!真的~~~~

我最近一直害人家尷尬!

對不起!真的!

我啊~~~~很快就會好的!!!!!因為我早就知道會被拒絕!

說出來了也好!沒甚麼好猜的!

現在我也沒眼淚也很正常的打字~

只是有一些愧疚!

不過~~~~~我怕我只是神經太大條~~~~會很......後知後覺的然後失落!

不會~~~我是堅強鬼!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