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00:20:59

不正常

怎麼會這樣
怎麼我害怕著
排斥著
我見到他
總是心裡不自然
或許因為這樣
所以我懂他的想法吧~~~~
無法正常靠近講話
沒有交集的活動後
我真的就沒有辦法自然
不熟的人
還是可以亂哈拉
對於他
我就是不行和害怕
這可以說是害怕嗎?

另一件事
我也覺得我深深的不正常
我一直不想承認
覺得不要打出來比較好
但是我討厭他在我腦中出現時的感覺
我知道他喜歡的女生是誰
我幫他追他喜歡的女生
我喜歡和他玩樂的感覺
我喜歡他總是貼心的行為
我喜歡和他聊天時候的感覺
我覺得他可以依賴
我知道他不會喜歡我....
我知道他覺得不會發現覺得我喜歡他了
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喜歡
只是我會不由自主的去找他的身影
壞掉了啦
只是我會很自然的和他眼神相交
只是我會很自然的和他很有默契
只是我會很自然的和他一搭一唱
我我我.....
不知所措

之前豬太才說我這樣不好
和阿光這樣的一些行為不好
會讓正牌女友阿汝尷尬
但是我會覺得還好
我又不在意
我也深深知道阿光愛阿汝阿
他喜歡阿汝的
很喜歡的....
但是我被這樣說了
還是就真的保持距離吧~~~~
保持一定的距離....
是我壞掉了

本以為他告白成功了
就要開始深深考慮如何保持距離
要如何抽離有趣的遊戲
不能在這樣和他對話了
只是一切沒這麼順利
我的天ㄚ~~~
我真的是會日久生情的人
我我我......
不!!!!!!!!!!!!!
我一直告訴自己
我一直對外說
"我覺得他跟女生一樣 就是像跟女生一樣的相處"
但是我好像快不是這樣想了
都會很怕被發現
我是不是太明顯了
是不是太在意他了
還好的是
現在外人還誤會著
誤會著非女主角和他
我只是個玩伴
我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應該就還是會就這樣到最後吧~~~~
到畢業....
討厭~~~~~我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愛情好像很難順利....
沒人要~~~還一直喜歡上別人....
我真的是.....
哀怨
應該只是普通普通普通的很好朋友吧

討厭那樣的感覺
喜歡他閒來無事的過來叫叫
討厭在意的感覺
喜歡他講話和腦袋
討厭我這樣的希望他在意著我
乎~~~~~
不知道不知道
隨著緣阿
他喜歡的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不喜歡他
我卻似乎不小心喜歡他了.....
應該不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