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01:27:25

孩子

依舊

還是像個孩子

單純只是想要一直留著我的天真

但是或許真的不能無視現實吧

小時候

是拔拔麻麻擔心我的功課

大學 我自主了

我以為我已經長大了

上了研究所

結果現在

卻還是會讓人擔心

被擔心著該是自己應該要處理好的事

好沒用

都這麼大了阿

 

到現在 還是有很多人很疼我

我都知道的

記在心裡

但是有時候覺得自己的表現沒有達到我覺得它們的期望

或是沒有得到可能得稱讚

真的 有些難過

覺得自己很沒用

即使沒有話語責備

也知道 "差"

 

被很多人疼阿

是因為還是個孩子嗎?

我喜歡被疼

但是我還是得長大

 

在嘉義的時候

朋友阿 同學阿都在身邊

想說 想衝 都有人陪

現在 明明在家裡了

卻老是覺得寂寞

只是想要找人說說話

想有人陪我逛街

想討論的時候有人回應

想有人陪

害怕的時候有人陪

不一定是要保護 一起面對也好

和以前的自己比

是有比較獨立了

但是不夠不夠 還是有著依賴阿~~~~

 

好想 有個人可以依賴

好想 有個人陪著想走就走

好想 不是只有一個人

 

---------------------------------

 

想一個人 不想一個人

上一篇:久不見

下一篇:似乎誤會著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