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00:15:29

似乎誤會著甚麼

恩~~~

這幾天似乎太容易沉溺在自己幻想中了

自以為的慣性

習慣一起回家前的小談天

我也是有感覺的

明明還沒回家也會特地下來抽根菸

但是我怕是我的錯覺

畢竟他也是發過許多好人卡的

大概是因為這樣吧!才容易被告白!

我很怕好像要默默的被捲進去自以為的想像漩渦裡

真的太可怕了

因為我居然開始想要抱他了

也想要被他抱

怎麼了怎麼了

我很怕很怕拒絕 也很怕很怕現狀消失

我是窩邊草 是大家都不想要的窩邊草

所以應該只是朋友吧

只是.......朋友吧!!!!

我就是這點笨~~~~我分不出來!!!!

我試著開始自我分析 自我幻滅

第一個不可能 我是窩邊草 人人都不吃的窩邊草

第二個不可能 只不過是個像妹妹的傢伙

第三個不可能 只是抽菸時的伴吧....像路人般的角色(想到自己跟盧是一樣的角色

                          一整個大澆熄!哈)!

第四個不可能 我跟令X完全不同型

第五個不可能 我是愛情絕緣體(我好像可能真的只有同性緣唷)

第六個不可能 沒有天意 今天騎車到沒油想打電話跟他分享的 都沒接也沒回撥

第七個不可能 MSN都沒話聊 (唯一可以聊的就是smoke time)

第八個不可能 只要離開實驗室 完全沒有交集的 (我算是個容易被遺忘的吧)

第九個不可能 我不是那個特別 只是因為我人好所以也對我好吧!

                          不是那個特別!!!!

第十個不可能 或許就是我跟大叔那樣相處模式吧 那種只是玩伴的相處模式吧

第十一個不可能 就是不可能吧~~~

可惡!!!這就是單相思小怪物嗎???

算了算了~~~睡覺吧!!!!!哀

 

 

 

上一篇:孩子

下一篇: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