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01:55:45

半夜兩點

我似乎總是在半夜兩點的時候感到寂寞

想要寫寫些什麼

但一覺起來的隔天 那些都放在昨天了

是好事吧!!!!

但是仍然不喜歡寂寞

卻習慣寂寞

A 君 B君 C君 D君 ....

從以前到現在曾在我心理出現的

通通很遠

有時候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花痴很思春

怎麼好像真的見一個愛一個

但嚴格來說 是欣賞

累~~~~~有病的感覺很累~~~~

要如何單純的面對自己的感覺?

要如何找到一個習慣?

可惡~~~~當開始自我厭惡的時候

真希望身邊有個人陪

 

我不逼人家說他不想說的

不是不好奇 而是尊重

而且 想說的時候自然會說了

不過怕的是 想說的時候沒人可以說...

總覺得 最近老是陷在這樣的處境

都是可惡的依賴心和占有慾和好勝心搞的鬼

目光 關心 好運 好人緣 通通都要

在實驗室裡 真的不甘心示弱 雖然也不真的很強

卻想做到最好

 

昨天很瘋狂 剪了頭髮 在半夜十一點的時候

俏麗短髮

大家都稱讚好看

本想如果有人問 為啥剪 就說是失戀

可能是這樣吧~~~~~自己騙自己的徹底

還真的覺得自己失戀了

縮頭烏龜 對 我是!!!

"愛口甲裝小二" 對 我是!!!

是想改改~~~~但是不知道怎樣改比較好~~~~

 

阿阿阿阿阿~~~~瘋子

愛胡思亂想的北七

或許是因為有那麼點點感冒症狀出現

進而影響思考吧

才又莫名的覺得寂寞 失戀

北七

沒有真正的得 所以沒有真正的失

而只是一場空虛的惆悵

上一篇:垃圾桶

下一篇: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