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00:07:14

垃圾桶

這裡~~~

是我的垃圾桶

總是我丟壞情緒的地方

壞到我根本不想承認那些念頭曾在我心理出現過

不喜歡的情緒

有些是也是逃避逃避的丟在這裡

累的時候來這裡靠靠岸

應該要開心還好有這吧!!!!

 

會生氣嗎?

總是只有在悲傷的時候來

開心的時候卻沒有你的份

但是我總覺得

真的可以分享悲傷的才是朋友

開心快樂有時候真的只是面具

帶在臉上 但心裡卻很空虛

 

我常常失望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

也不希望我的失望影響了其他人的情緒

我想要簡單的開心

但我自己有時候倒是真的很難搞

把自己都搞的累了

其實我真的很容易就滿足了

 

對自己的存在

不會希望自己是誰的 水 陽光 空氣

缺少的就會死

但是我希望自己是誰的最愛的食物

每去哪兒必點 久了沒吃心裡會怪怪的癢癢的

最不希望自己是誰最喜歡的衣服

過季了 或許就藏在衣櫥了吧

 

只是突然有點累

開著電腦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但明明就有很多書要看的

心慌心空虛心無所適從

做該做的 做想做的

什麼才是我要的其實我毫無頭緒.....

 

上一篇:逃家

下一篇:半夜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