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3:14:08

逃家

不要總是這樣逼我

可是妳們也被著什麼逼迫著吧

不爽?

那周圍的人呢?

那樣的氣氛

那樣的壓力

他媽的~~~~~關我屁事

不是你丟出那樣的情緒我就要收

下一刻還要跟你好好說

我不行!!!!

笑一笑就過去了

可是如果只有自己笑~~~~其他人不~~~

那怎麼笑都過不去的

什麼都不能怎樣

 

靠~~~~是我比較不會調適自己的心情的

為什麼吵架的是妳們

躲在房間裡想哭的是我

就這時候我最討厭

是因為無力感?

還是因為害怕?

為什麼不能互相體諒就算了

一定要怎樣怎樣嗎?

骨氣?

好啦~~~通通我吸收啦

然後一切恢復自然好嗎?

我吸收~~~哭一哭~~~然後大個便一切排掉

好嗎?

心痛痛的~~~~不舒服

沒關係沒關係

痛一下就好

我真的不相信吵架會越吵越好

因為如果我吵架了~~~表示那一定是我受不了的

再犯我就會翻臉

 

怎麼辦~~~~~

我知道如果我已經先入為主有討厭的念頭在了

我就不會有機會喜歡上了

我好討厭現在的氣氛

好討厭唸研究所

好討厭住在台北的家

好討厭衝衝忙忙的和時間賽跑

 

像極了一隻充滿觸角的軟體動物

輕輕碰到個東西就急著把所有觸角都縮起來

躲在硬硬的殼裡

這樣的我是懦弱嗎???

 

需要臂灣依靠嗎?

需要個肩膀幫忙頂著嗎?

可惡~~~~這個平安夜怎麼這麼不平安夜?

明明就快要過完了呢

快要過完了呢

過完了呢

上一篇:目標?

下一篇: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