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2:29:45

95港都盃

心態

這是我的第一次的比賽
阿尼說 輸了真的沒什麼
弱者
為什麼這麼弱 我一定知道
這樣的比賽
對我心裡有了好大好大的漣漪
--我的人生有90%都是運氣組成!!!!
曾為那樣的僥倖感到很開心!!!
但我要的絕對不只是這樣而已!!!--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的呆在跆拳社的完整行程吧!
哈哈
也使我更加正視跆拳
不再只是覺得它只是個運動
而是想要以習武之人精神來正視他
以前對於跆拳只是很單純的喜歡
要不是我高中只有跆拳社
我應該會比較想要加入空手道社
這就算是我人生中的90%的運氣吧!!!
我認識了的是跆拳
越認識跆拳 其實我越愛上它了

嚴肅面對這比賽嗎?
不知道!!!!
至少
這次比賽讓我見識的很清楚
這樣的世面
全國性最小的一個比賽
我其實一點都不喜歡比賽
但是這次
也還是沒讓我愛上比賽
但卻讓我有了生平第一次的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我一定做的更好
因為不喜歡後悔
所以我總是覺得做了就不要後悔
也總是認為 即使時光重來
我的人生也還是這樣
因為這是我 選擇的 也是我
欠磨練
是的 欠磨練 欠磨練

學習著不要為自己找藉口
那一切也都只是藉口
藉口不會讓我成長的
不成長
只會一直在一個循環裡
不會有任何改變
自以為是
不夠積極
依賴
說錯話
做錯事
成長吧!!!!!!!笨蛋
阿尼=ggman=社長
嗯!!!!
她是繼棠之後 第二個讓我真正信服的人
那樣的信服和互助的朋友不一樣
是真的讓我覺得成長的那種
一個真正有腦袋的人
嗯!!!!!!!

做自己真正想做的
也把該做的做好
不想做的但是卻得做的
就不要找任何藉口
要做個冷靜的旁觀者
要做個理智的當事人
判斷力
學會它 駕馭他

上一篇:膽小鬼

下一篇:阿里阿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