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2:15:03

阿里阿多

終於 圓滿落幕了
超謝謝大家的幫忙
也好謝謝大家給的肯定
但是都是大家的功勞 真的
希望大家真的都盡興

好想睡覺喔!!!!但是我好想把我現在的心情記下來
這算是精農的第一個大活動!!!
好多好多的前置作業 雖然我沒做的很好
也總是很任性 想要這想要那的
又是一個成長 又是一個證明吧!!!! 又是一個回憶!!!!!
好幾次 我感到好無力
想要放棄了 想要就放手了
但是最終 我完成了
和大家一起的合作 開心
雖然我還是不會處理一堆人到底該怎麼辦
我該說什麼 我該做什麼
慢慢學吧!!!!還有得學著的!!!!

以為會是批鬥大會的檢討會
在大家仁慈的討論下 也和平的結束了
希望我們這些討論以後會是可以讓大家做的更好
結束了 鬆了口氣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辛苦了 真的!!!!
豐富的星期四
動物生理考試 跆拳成發 謝師宴
像踢木板一樣
我一個個擊破了!!!!哈哈
小小的成就感!!!!
在後台的我 好緊張 好慌亂
呼!!!!!!表現的還OK!!!!!
OK的啦!!!!

好睏喔!!!!兩點了!!!!
腦袋越來越不清楚了!!!!
我要打啥來著!!!!!
痾~~~~~~~~
好久沒有這麼晚睡了!!!!!
不行了!!!!!
還是想說!!!!謝謝大家!!!!!

上一篇:95港都盃

下一篇:不想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