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3:17:24

膽小鬼

阿 阿 阿 ~~~~
我是膽小鬼
我真的不是大膽鬼了
只是比較敢一點
勇氣過了~~~~就跟小貓一樣了
呼~~~~~~~~~~~~~~~~~~~~~~~~~~~~~~~~~~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樣
我在想啥
我在幹嘛~~~
就醬衝動的送他東西了!!!!
呼~~~~~
我是笨蛋!!!!
希望不會打亂他的生活
我不是故意要打擾的!!!
我知道我們只會是朋友

阿阿阿~~~~~~~
我好在意唷~~~~
然後就不由自主的想躲他了~~~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還調適不回來啦~~~~
盡量自然齁~~~~

薛說
我還沒跟男生真正相處過
我想也是吧!!!!
我想~~~
我還是怕男生!!!!

我不要想太多啦~~~~
但是我還是會在意!!!
在意他為啥在線上沒上MSN
在意他在幹麻
呼~~~~~~~~~~~~~~~~~~~~~~~~~~~~~~
笨蛋

呼~~~~~~~~~~~~~
我是笨蛋!!!!
我要在意啦~~~~
我是走自然風的!!!!

是因為是送男生禮物很麻煩嗎???
有時候就是想到就送阿~~~
女生我常送
男生就~~~~~~
呼~~~~~~~~
我不知道
我不要想了啦!!!!
我是笨蛋!!!!

上一篇:我愛你們~~~

下一篇:95港都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