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1:24:45SIX

壓力

什麼叫壓力

她媽的幹

突然覺得很煩

煩死了

煩爆了

有些人到現在就是還上不了軌道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離成發剩幾個日子

還是一片矇矓

我只能說很他媽的煩

都一樣

快氣死我了

有時後覺得

為你們做這麼多都變成屁了

毫無意義

是為誰好

沒辦法分辨

只是覺得我又在浪費你的生命

說一大堆大道理

對你來說都是屁

看!

去死吧

肏你妹的!

有一大堆屁話想說

我看說了也是白說

因為都已經說過幾百遍

幾千遍了

多說這一遍你也不會被打動

去死吧

浪費生命的垃圾

你只是再做拖慢我人生的一個屁而已

肏!!!!!!!!!!!!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靜下心來讀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