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21:47SIX

無奈

內心有很多樣的東西
卻說不出來
明明就經歷了很多事情
卻不知道為什麼打不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忙壓力太大
還是一直的逼迫讓自己彈性疲乏
如果是這樣的話還真酷
還真不容易
我竟然彈性疲乏了
不知道是不是
只覺得好疲憊
好累
好沒重心
好空洞
好像失去了目標

其實我知道
其實我都知道
到底是什麼
只是沒有辦法改變
沒有辦法根除
就是得放著爛
比我家的廚餘還噁
就得放這爛
沒別的辦法

很痛苦嗎?
其實還好
不是all the time
但是痛起來卻比一般人還痛
但是爽起來也比一般人還爽
那是怎嚜了?
太久沒去雙連?
太久沒SOLO?
太久沒看到一群好笑的人?
太久沒釋放自己的壓力?
感覺起來有很多太久
感覺起來好像有很多事
我都一走了之了
好苦
真的苦
好空洞
沒有辦法被補足
好空虛
怎嚜了?

上一篇:腰痛= =

下一篇: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