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3:22:55SIX

靜下心來讀書吧

這個禮拜也不能做什麼

就好好上課跟專心讀書吧

考完就跟他拼了

好好跳

月底要排男舞了

兩支合舞都還沒排完

第三支進度停滯

第四支還在飄邈= =

負債累累

亂七八糟

東欠欠西欠欠

欠了快一萬= =

幹= =

我的天

第二支好像也沒付清= =

第一支還差個2.3堂吧

學弟進度慢到爆

還沒開始排舞

成發越靠越近

也快當老人了

好恐怖

時光飛逝

我跟他也沒進展

時間比子彈還快

馬上現音就要成發

我的天

我可能還在跳舞她們已經在看書

老爸的

我的媽

要怎麼靜下來

好緊張

迫在眉睫的

是段考?

是成發?

是學測?

是指考?

還是未來?


































管他= =!

拼了!

that’s my style , man !

上一篇:壓力

下一篇: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