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22:51:26尚未設定

奇妙的讚賞~~~^^

今天我聽到一句令我很安慰的說話~
很高興~~^^

我老闆娘說~:[你太投入信仰了~~!!]


真的!
真的非常高興~~~

因為我知道我沒行錯~

我老闆娘係基督徒~
既然佢都咁講~~~既係佢真同意我放左好多心意在神身上~
因為咁,佢先會咁講:[你太投入信仰了~]

主啊~~我想的不是單單事奉你~
我想興你連合為一啊~~
現在的小小小~~~算什麼呢??

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 12:1~2)

如果我地係獻祭的話~~
可以將祭物切件之後~

同神講~~想:"這羊的腿很肥美"~~~
:[主啊~今次欠祢一隻羊腿~下次給一隻更肥美既比你~?]]

同樣地~我可以同神講:[主啊~我願意獻上自己~~~但~~我也很愛錢~~可否只在奉獻上欠你~~其他我都交晒比你~]

究竟誰是 ~~~~~~~主?

主啊~~~
願你指教我這罪人~~
靠著你勝過挑戰~~~~
成為你的用人~~~!!

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