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3:45:55幹♥好煩:: )

資生堂 * 小歇 

我 ’’ 空


  十點多起床
  看個電視,好無聊
  又繼續去睡覺了
  
  睡到一點半空打電話來
  我就趕快弄一弄去找她
  一起到資生堂裡面
  有小姐幫空化妝
  整個很美噢- U -
  買好東西我們就去小歇做

  聊天聊到忘時間
  呵呵 *
  後來小乖來了
  就去他家
  空抱歉
  讓你一個人自己回家> <
  SORRY  

  去他家跟他打架的
  哈哈哈哈
  是我贏是我贏
  爽歪歪 

  然後去上班
  今天上班
  我跟番特別有活力
  真的很酷
  而且還有一個男生
  要給番錢
  還說叫我跟番各平分
  誇張 ~~
  多錢也不用這樣芭
  笑死我了


  
  下班去找QK找小乖
  硍 - 被汙辱也不是這樣芭
  反正我最近常被汙辱
  算了- - 亨
  之後就回家遇到憨文跟祕密男子
  挖@ U @ 嘿嘿嘿嘿

上一篇:板橋後站 ☺°*

下一篇:西門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