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3:29:13幹♥好煩:: )

板橋後站 ☺°*

*  黑是空的、 粉紅是我的


   11點多起床
   打給大白目,我們就去吃八方雲集。
   他真的很白目不是我再說
   跟他說話一值看電視- -"氣死我了
   後來回他家看他家的狗狗
   他混到1點半來不及了、揪衝去補習啦
   我就去找阿空
   我們就坐捷運到府中、
   要去尋找買一送一高根鞋
   找到了、我們在那執著很久
   終於空買兩雙、我也買兩雙
   又去看包包、他買一個、我買一個
   整個就是一個字形容 == ) 爽阿


   回江子翠、
   去找喝茶的地方
   小歇沒開、QK沒位
   我們就去前面的飲料店座著
   打給貓他說在小歇對面
   去找一下他、聊一下
   我去上班、空回家。




   


   
   
  
   今天店很少了、很涼
   整個很無聊ˊˋ
   還好大白目在對面
   兩個還可以對話一下
   呵 **

   阿阿’’
   還有我家親愛的老婆有經過噢
   聊了一下、好久沒看到你了呢
   你又變正摟 * 這樣我怎麼受的了
   哈哈哈哈
* (( 空空空 ))
* (( 貝貝貝 ))
* (( 乖乖乖 ))

  注意我們倆的衣服
  其實是一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