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0:03:18幹♥好煩:: )

西門喝茶

 一年前的我





   中午弄一下去找白目鬼
   然後白目鬼載我到西門
   看到瑄瑄 還遇到維尼他悶
   他們要去唱歌呢 =) 真巧

   之後和瑄瑄去茶屋找空和貓
   在那聊天搞笑談事情
  
   然後瑄瑄陪陶陶去剪頭髮
   瑪莉也來了 真開心呢
  
   後來勒我跟空決定去晃一下
   貓去環車環回來了
    
   我們去吃冰 在機車上聊天
   就醬 我就去上班了
   他們就去樂華


   下班白目鬼超好的
   下雨下滿大的  
   還願意載我去找阿仔
   結果他都濕掉了
   雖然我也濕了
   但他是被我爐到在我去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阿尼 白目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