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9:43:43♀姿姿 ”♡╮

“ 園 遊 會 ”┐

今 天 是 校 慶 ㄉ 園 遊 會
來 了 非 常 多 人
但 我 不 喜 歡
因 為 我 喜 歡 安 靜
我 喜 歡 沒 有 人 ㄉ 地 方 
自 由 自 在 ㄉ
無 拘 無 束 ㄉ

在 園 遊 會 還 沒 結 束 時
我 跟 我 ㄉ 一 位 朋 友
先 行 回 到 教 室
打 開 窗 戶
閉 上 眼 睛
輕 輕 ㄉ 吹 著 涼 風
靜 靜 ㄉ 享 受 安 靜
我 喜 歡 著 種 自 在 ㄉ 感 覺
著 種 感 覺 讓 我 覺 得 其 實 園 遊 會 並 沒 有 想 像 中 這 麼 好 玩
園 遊 會 就 這 樣 普 普 通 通 ㄉ 就 過 ㄉ

                       .. 自 在 ㄉ 感 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