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0:50:06ㄚ皮仔 (ㄦ)

* 心動 *

好可怕 , 好緊張 . . .

( 好想哭 , 心跳莫名的快 ! )

不是甜甜的戀愛 , 而是五味雜陳的友情 !

我今天 我心動了 !

聽著花的建議 , 採取行動 !

雖然目的成功了 , 但後來卻沒興奮的感覺 !

發現這樣的自己好可怕好自私 ...

如果我被這樣 , 我想我自己都會受不了吧 !

對不起 , ... ...

每ㄍ人都不是十全十美ㄉ , 

想不到自己的度量可以小成這樣 >   < o !

再來 ...

我股起了勇氣 , 很大 , 期待已久ㄉ ...

我密了友人 ! 

他回我了 , 我莫名的感動 !

說誤會是誤會 , 說怨恨 ? 我不 ...

好想 , 只能想嗎 ?!

回到以前我們談心時期 ! 願意嗎 ?!

我願意等 等 ... 那ㄍ我們都解不開的結 !

( 酸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