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6:35:01*Jocelyn*

毛毛蟲給南科夥伴ㄉ一封信

南科的夥伴們
妳們辛苦了
妳們的表現已經超過我的預期
所以我嘴巴就不要太賤
哈哈 反正以後大概也沒機會見面
有一種曲終人散的失落感
我會很想妳們的 大概
不過聽說有一種東西叫做MSN
雖然妳們年紀小
我卻看到了不一樣的認真與負責
妳們的態度好棒好棒
妳們的表現好讚好讚
妳們知道嗎
其實在出營隊之前我一直在想跟妳們合辦究竟是對的還錯的
可是直到營隊結束 妳們的堅持我看到了
雖然我在妳們面前嘴巴一直很賤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 才有這麼棒的回憶不是嗎?
辛苦妳們了
但是我一直很害怕
妳們現在就這麼強了 那兩年以後我很怕會被妳們幹掉
哈哈哈 真的相信喔 我是LA耶 
很多人問我是不是很後悔跟妳們合辦
現在我可以大聲說”不後悔”
而且還有”謝謝”
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可是我卻在想慶功宴應該要吃好一點
最後 小八
在妳最後一年裡有這麼不一樣的這麼棒的回憶
妳可以安心的走了 一路好走 妳很棒很棒
給妳祝福 加油喔
還有其他許許多多南科奇怪的夥伴們 不要忘記我們的”第七小隊阿”
加油 妳們是最棒的


看完ㄌ 很感動
想當初 我超討厭你ㄉ
因為我覺ㄉ你很可怕
好像我做啥都是錯ㄉ 一直被給予不好看ㄉ臉色
但之後我發現比你更機車ㄉ人(笑)
你辛苦ㄌ 你ㄉ堅持 你ㄉ想法是對ㄉ
就像我跟大家說ㄉ:LA不適合當工作PARTNER 但會是ㄍ很好ㄉ朋友
真ㄉ 現在都講開ㄌ 謝謝你對我ㄉ鼓勵
那對我來說無疑ㄉ是很大ㄉ肯定
我會繼續加油ㄉ 你也要加油 
你ㄉ苦心不是白費 我們有感受到你ㄉ付出
雖然你嘴賤 但你賤ㄉ討人喜歡阿︿︿
加油 大家都辛苦 所以謝謝就免ㄌ吧
你這ㄍ朋友我交定ㄌ 哈哈!

上一篇:中秋烤肉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