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0:43:34*Jocelyn*

中秋烤肉記

10/5 我們去烤肉
我們 意思就是小妞團啦
一ㄍ新團體 我是經紀人 他們是我發明ㄉ
帥氣小妞 王婷婷小姐
性感小妞 鄭優優小姐
可愛小妞 蔣琪琪小姐
搞笑小妞 闕二砲小姐
冷艷小妞 A蘋果小姐
一整ㄍ就是要把世界上所有人吃乾抹淨ㄉㄧㄍ團體阿
廢話不多說 這篇是有關烤肉ㄉ

因為我們很早就決定要玩通霄 
也因為有人要上班上課到很晚
雖然最後那ㄍ該上課ㄉ人沒去上課 早一開始就叫你別去ㄌ吧
但我們一直拖到8點多才去大潤發買我們要烤肉ㄉ東東
大潤發一整ㄍ人很多ㄚ 怎ㄇ走都會撞到人
而我真ㄉ就是ㄍ媽媽阿 不斷ㄉ挑東西比價錢 可以嫁ㄌㄚ我
王氏夫妻悠閒ㄉ找ㄌㄍ比較沒人會經過ㄉ空地等著我凱旋歸去
OPEN則是陪著我東晃西晃 不過他一直在挑火鍋料
小姐 我們是要烤肉不是吃火鍋 請三思ㄚ!
好不容易脫離ㄌ水泄不通ㄉ大潤發 直接衝向默娘ㄉ家
此時不標準時間 10點多 默娘ㄉ家還是很多人阿
找到ㄌ空位 也從隔壁ㄎㄧㄤ來ㄌ磚頭 開始準備升火 
首先我們碰到ㄌ第一ㄍ難題 高科技火種 但我們是原始人 所以我們不會用
過ㄌ大約5分鐘 也不知道是誰 終於弄懂ㄌ他 OK點好火ㄌ
第二ㄍ問題 我們ㄉ木炭不夠 
原本我跟性感妞要去買 結果隔壁媽媽聽到馬上把他們剩很多ㄉ木炭給ㄌ我們
第三ㄍ問題 我們沒有鋁箔紙 跑去跟隔壁借 我們用免洗杯跟他們交換ㄌ
第四ㄍ問題 我們升ㄌ快半ㄍ小時火還是升不起來
隔壁年輕大叔跑來解救我們 但好像還是沒啥用 反正最後火有升起來就是ㄌ
終於 歷經ㄌㄧ番折騰 我們得以開始烤肉
在火不是很大&香腸一直跟我們裝不熟ㄉ情況下 我們把香腸截肢ㄌ
陸陸續續吃ㄌㄧ堆東西 搞笑妞&冷艷妞也到ㄌ
6ㄍ人浩浩蕩蕩(?!)ㄉ烤肉唱歌說笑話&玩樂
我真ㄉ是諧星ㄉ命 我明明就沒講什ㄇ怎ㄇ大家笑成那樣 奇怪

到ㄌ兩點多 小妞團外加性感妞ㄉ朋友團 
9ㄍ人 跑去打保齡球 厚 我嚴重遭受挫折ㄉ開始
話說 距離上一次我打保齡球應該是國小ㄉ時候ㄌ吧
少說也是7。8年前ㄉ事ㄌ 那時ㄉ我打ㄉ其實還算不錯ㄉ
所以我就一直認為我有打保齡球ㄉ天份 以至於我興致高昂ㄉ到ㄌ那
OK 就來ㄍ先發吧 雖然手腳生疏 但也打ㄌㄍ6瓶 勉強及格
但當接下來ㄉ4次都維持在6分 你就不難想像我ㄉ臉有多難看ㄌ
怎ㄇ我ㄉ球老愛投進小水溝ㄉ懷抱阿 嚴重懷疑我自己ㄆㄧㄚˇ眼阿
真是奇怪ㄌ 好不容易漸漸分數有點起色 第一局 我以34分化下句點
他媽你ㄍOXㄌㄟ 這是哪國ㄉ分數阿 小孩子用推ㄉ搞不好都還比我高
第二局我決定雪恥 一樣 一開始打ㄌㄍ7分 ㄟˊ 不錯 有進步
但接下來ㄉ情形 不出所料 又是連續3次7分
不過俗話說ㄉ好 皇天不負苦心人(是用在這ㄇ?!)
從第二局ㄉ第五次開始 我開竅ㄌ 我開始得分ㄌ 喔喝喝喝喝
第二局結束後 我以55分打敗ㄌ搞笑妞 哈哈哈 開心
整ㄍ大大ㄉ提升ㄌ我ㄉ士氣阿 我決定以後要多玩保齡球一ˇ一

結束整ㄍ行程 已是凌晨4點多ㄉ事ㄌ 回到家5點將將好
確定ㄌ要搭10:35ㄉ車 還有時間小瞇一下
澡也懶ㄉ洗 因為我已經有點走路要不穩ㄌ(藉口)
睡到9點多 肚子咕嚕咕嚕不舒服 起來拉肚子 
整理行李 準備回家過中秋?!屁 我自己在家看ㄌㄧ天ㄉ電視ㄋ!

中秋烤肉季ㄉ啟發:碼ㄉ 下次再也不通宵ㄌ 累死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