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1:43:07kElE  mR.

三個好馬吉

最近那麼倒楣的情況下還可以遇到你們...

我真的好開心...

你們讓我覺得真的不一定要有愛情

有你們兩個好馬吉夠了...

沒什麼大不了...愛情...

最後還是聚終人散...

我最近感情非常不順...

都讓我感覺很瞎...

昨天還跟鬼仔還有十字去買手錶...

都依樣款式喔...

只是顏色不依樣...

我跟十字一樣的...是藍色

至於鬼仔他是黑色...

我覺得我認識鬼仔真的很幸運吧

很少朋友光是不說話眼神就夠的了解彼此

很少...她大概是我的好麻吉直得交

不管價值只在意他的內容

上一篇:好無奈

下一篇:面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