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09:39:46kElE  mR.

好無奈


 為什麼每次都遇到一樣的事情

 三角戀...難道我的這一身

 都是三個表準...

 昨天喝了不少對我來說
 
 我還喝了一點洋酒

 還有啤酒

 天阿 今天身體果然不太舒服...

 有些事情很點點
 
 很不想多說...總之你敢亂來你就完蛋了...

 非常簡單...ˋˊ我不是不想談

 是我實在很懶的談...

 談到後來不是吵架就是打架...

 我才不要浪費生命在你身上...

 不覺得很幼稚嘛 用那種國中生處理事情的方式

 我覺得你們在這樣再鬧下去連朋友都不是

  

上一篇:*狂*

下一篇:三個好馬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