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9:15:01kElE  mR.

*狂*

 最 近 都 忘 了 什 麼 是 疲 憊 

 只 希 望 時 間 能 匆 淡 回 憶

 最 近 很 瘋 狂 做 了 很 多 

 我 想 做 卻 沒 做 的 事 情

 不 知 道 哪 來 的 勇 氣 

 可 能 就 只 是 為 了 

 想 忘 記 一 些 不 愉 快 吧 ! 

 我 其 實 一 點 也 不 貪 玩

 是 因 為 最 近 發 生 太 多 事 情 

 還 有 一 些 事 情 不 斷 衝 擊 

 我 的 腦 袋 跟 我 的 思 緒

 讓 我 不 得 不 佩 服 我 的 記 憶 力 

 花 在 其 他 身 上 該 多 好 

 偏 偏 該 記 不 記 

 不 該 記 記 一 堆
 荒妙史記...

 7/26晚上腸胃發炎狂拉肚子...

 7/27上班上完因為肚子真的太痛所以請假沒去補習...

 7/28終於肯看醫生吃完藥晚上就跑去楊梅看夜景...

     看到天亮還三貼我載人整個快虛脫...還要走三路又超彎

     彎也就算了...還很陡...而且有一段路好暗快嚇死我

     的毛了!而且我還要下去載人ˊ"ˋ很點....小瑋說想      
     結拜雖然我不知道能當多久的兄弟...只希望不要給我惹

     不要的麻煩!!哈我當大哥ㄟ@@好害羞我也能當大哥耶...

     (2弟小瑋3弟十字)哈>"<而且我們還是不是說著玩的那種

     感覺是玩真的...

 7/29就這樣我們在楊梅某一個我不懂那裡是什麼鬼的地方的山丘
    
     看星星還看到日出...還有玩國王遊戲...還相約去墾丁

     整個就是玩玩玩...好瘋狂!!然後一起吃早餐...

     吃玩我又回家補眠...在睡之前突然想到我那個損友

     他說下午兩點就會活動...所以我決定中午打電話問小慧

     哈於是我們約3點到...4點左右....進去...非常的

     = =該說無聊嘛!從頭到尾只知道一項遊戲叫做採氣球...

     會死人ㄟ我穿拖鞋耶其實...夏天好熱不喜歡穿球鞋...腳會

     悶悶的感覺很不舒服...所以整個很像從海邊來的小孩...我

     自覺整個很不正式...而且又低調...原本認識我的都不太認
   
     識傻眼死了...她們還要看一下才認出我是誰...然後我跟小

     慧就很無奈的在旁邊看跟拉低賽...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

     為我看到兔兔怕太無聊吧所以我才想說過去陪他算了...

     整個覺得怕他跟她們沒話聊....= =的確感覺到他的無奈

     還好我跟小慧還可以聊....@@"不然尷尬!!然後最瞎的是

     我們就一起去西門逛街!就整個很像在帶小朋友出遊...

     反正= =就很點點點感覺好像是我跟小慧走其他人一團的感覺

     還有人說我跟小慧在一起勒哈哈><會笑死...

     更本才第一天見面...(簡直是誤會誤會)後來我們跑去看紋身

     小慧說要去看...就去了!!就一團了去看紋身最後...

     那個誰叫啥名字阿ˊˋ管他!反正她們另外一團人說要走...

     然後就這樣...= =最後我跟小慧跑去拍貼貼...

     我就有在陸上想等等會不會那麼賽遇到她們...

     呵呵好死不死我們在蓋酷相遇...小慧整個就很自戀= =一直

     說他很可愛很美...雖然事實也要謙虛一點嘛!!

     拍完之後跑去異人館做了一下有遇到小慧認識的感覺尷尬
 
     之後又跑去陪他買東西...然後回家!呵呵我騎車上台北所

     以...還要騎回桃園...我身體整個很虛...然後我還跑去

     看夜景真美...看完之後就回家...整個瘋了!明明累的要死

     整個很瞎的一天又度過了...
 大 致 講 一 下 近 況 

 其實我沒想過我會這樣做...

上一篇:我又....

下一篇:好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