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4:01:59kElE  mR.

 *非 你 莫 屬*


 懂 得 讓 我 微 笑 的 人

 再 沒 有 誰 比 你 有 天 份

 輕 易 闖 進 我 的 心 門 

 明 天 的 美 夢 你 完 成

 整 個 宇 宙

 浩 瀚 無 邊 的 盡 頭

 每 顆 渺 小 星 球

 全 都 繞 著 你 走

 愛 我 非 你 莫 屬

 我 只 願 守 護

 由 你 給 我 的 幸 福

 愛 我 非 你 莫 屬

 也 許 會 笑 著 哭 

 但 那 人 是 你 所 以 不 怕 苦

 懂 得 讓 我 流 淚 的 人

 給 的 感 動 一 定 是 最 深

 在 我 心 中 留 下 傷 痕

 你 同 時 點 亮 了 星 辰

 看 那 麼 多 相 遇

 偏 偏 只 和 你 

 天 造 地 設 般 產 生 奇 跡

我 心 的 縫 隙 

 我 想 除 了 你

 任 誰 也 無 法 填 補 這 空 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