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8:27:15kElE  mR.

 *委 屈*

 我 知 道 的 已 經 是 越 來 越 多

 我 只 等 你 主 動 開 口

 坦 白 對 我 說

 越 靠 得 近

 越 暴 露 我 們 的 寂 寞

 這 樣 的 愛 遠 比 分 開

 還 要 更 難 過

 I’m Sorry 你 說

 最 後 還 是 選 她 不 選 我

 儘 管 我 陪 你 撐 過 生 命 之 中

 最 壞 的 時 候

 我 的 溫 柔 暖 和 雙 手

 治 好 你 的 傷 口

 可 是 你 說 愛 情 世 界 已 由 不 得 我

 I’m Sorry 你 說

 不 想 看 我 委 屈 的 難 過

 雖 然 我 還 要 比 她 更 了 解 你

 心 裡 想 什 麼

 要 我 放 開 要 我 明 白 

 是 你 要 我 接 受

 此 刻 的 我 卻 失 去 自 由

 I’m Sorry 你 說

 最 後 還 是 選 她 不 選 我

 儘 管 我 陪 你 撐 過 生 命 之 中

 最 壞 的 時 候

 要 我 放 開 要 我 明 白

 是 你 要 我 接 受

 此 刻 的 我 卻 失 去 自 由

 此 刻 的 我 失 去 了 自 由

上一篇: *非 你 莫 屬*

下一篇:不 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