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8:03:39心羽

你不想不清不楚的被人喜歡,
但你知那道為什麼我會把你們放在同樣的位置嗎?
因為我是個對感情下不了決心的人,
我常常會為了兩個太過美好的東西,
而搞得自己兩手皆空。
如果你沒拿給我那張紙條的話,
或許到現在我也對你們其中一位說不出喜歡她吧!
因為我都覺得我高攀不上,到最後與你們兩個都沒有結局吧!
我是一個出生在夜市買東西的家庭,大家都認為夜市的小孩沒什麼出息,
所以我從小就活在同學們瞧不起的眼光之中,
我小時候常常會為了這個原因而不去上學,
國小的我是如此的自卑,
直到上了國中之後,
我就在想只要不告訴同學家裡是做什麼的,
那我就跟其他人一樣了,
不再受到別人的冷眼對待,
不知道了什麼時候又有人知道了我的身世,
連國二下的國文老師也知道了,
那時的我又開始有了自卑感,
當時我對你們都有好感,
但被知道我的身世之後,
我就覺得高攀不上你們了,
所以我就更加用功讀書,
想證明自己不是廢物,
終於我在國二下都有不錯的成績,
那時的我不知有多麼的高興,
終於證明了自己不是廢物,
當時的你拿給了我那張紙條,
我看了看,
明白了自己也有被別人詢問愛情的權利,
那個時候我才覺得是你讓我感覺到我和同學之間彷彿是在一個平等的地位,
沒有人會瞧不起我這個在夜市工作的小孩了,
是你讓我開始不再覺得高攀不上你們了,
我對你的感謝轉化成對你的感情,
所以在你拿了那張紙條給我之後,
我就選擇了你,
是你的紙條加深了我對你的愛情,
因為我想要的是一位能尊重我而不是瞧不起我的女朋友,
終於我在你身上找到了這種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不再優柔寡斷的下決心,
是非常肯定的只喜歡你而已,
你不是別人抉擇過後的替代品,
而是真的是我的理想情人!
我知道我現在說的話,
對你而言,
已沒有那ㄧ種感覺了,
我說的一切,
你或許會以為是一些事後補救的話而已,
你也許對我不會諒解,
我也不敢奢求我們之間還會有未來,
但我終於說明白了,
你或許決意不再理我了,
我不會怪你的,
反正我從小就活的很悲觀,
也不差這一次了,
淚水早已掉了下來,
鼻頭早已酸到不行,
我是個沒資格跟人談未來的夜市小孩,
或許我本不應該認識你,
讓你傷心我很難過,
我的道路依舊只有我自己走......。

PS:寫完了這些,
我的心情就只有難過,
我不能給你安全感,
是我的錯,
你不想不清不楚的被人喜歡,
我已經說清楚了,
或許你也不會回應我了,
但我依舊期待你的答覆......。

初戀......對我而言,
只充滿了苦澀,
今天下著大雨,
我才明白為何,
失戀要淋著雨,
因為不想被別人看見臉上的水,
是淚水,
只想讓人以為,
是雨水,
大雨滂沱地下著,
在雨中的我,
哭了,
我不覺得自己有那一種權利,
去喜歡一個人,
我只不過是個平凡到不行的人,
或許我的人生只要有親情和友情就夠了,
愛情或許與我是絕緣體,
我只適合在一旁,
看著別人卿卿我我,
我不應該去當主角,
只適合當個旁觀者,
你去追尋吧,
一個更適合你的結果,
我依舊是個祝福別人的人,
這個職務由我來就行了,
你也不須替我難過,
是我自己的錯......。

上一篇:知道嗎?他又回來了

下一篇:永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