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2:12:59心羽

知道嗎?他又回來了

今年的8月20日晚間發生了一件奇妙的事
很久不見的朋友,終於回來了
以為在他消失這一年多近兩年的日子裡
他一定忘記還有我這個好朋友
想不到他卻依然記得
沒忘記我們的朋友情

當天晚間
接到他的電話真是既驚訝又奇妙
原本
想說這是個匿名電話還是不要接好了
沒想到
我還是接了起來
它就問我是否還記得他這個人
我頓了一會兒說
我知道,我知道你是誰
它就跟我說
昨天我也都有打電話給你
但你都沒有接
今天打給你
你終於接起了電話
而我
一直以為昨天那幾通匿名電話
是另一個人打的
沒想到
竟是他所打的
話中雖然沒講很多
因為他趕著搭火車
但我聽中話中意思,也了解到
原來他還記得,根本沒有忘記
之後他又下了火車
又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問我睡了嗎
那時我還未入睡
聊了聊幾分鐘
他叫我早點睡覺
於是就把電話掛了

過了近一個禮拜
他傳了簡訊來給我
說他有了新的手機
我就回傳問他
他這一陣子不是都不用手機的嗎
怎麼會想辦手機
結果至今他都還沒回傳
我也因為他要工作
所以盡量不去打擾他

上一篇:荒廢許久,該回來了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