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5:05:02〃☆芬寶★﹋

〃☆ 初二遊玩 ★﹋

初一晚上`
去表姊家玩 & 睡`
他帶我去錢櫃唱歌`

可是 ...
不怎麼好玩 =[
麥克風 ...
被里長伯一直搶`
明明就不會唱歌`
還硬要唱` 真是的 ˋˊ

害我跟二姐 ...
忍痛一直切我們的歌`
*((( 姊姊說要識相點 )))*
嗚 ... 我跟姊姊`
都沒唱到甚麼歌`

都被里長伯搶走了`
不管年輕 or 他們年代的歌`
他都硬要唱` 真是的 ˋˊ
你是有多強逆啦?

算了 ...
不想說你了`
越說越氣 ˋˊ

我們唱到凌晨1點50分`
回到大舅家`
已經兩點多了`
和姊姊他們去停車`
回來` 他們說要看影片`
看到五點多`
我很愛睏`
就去睡了`
結果 ...
我才只睡兩個多小時`
我七點多就醒了 = ="
*((( 因為睡中間` 太熱了` )))*

我就下樓看電視`
看著看著`
睡著了壹下下`
到了九點多`
舅媽下樓來`
要準備拜拜的東西`
我才又醒來繼續看電視`

看到快十點吧`
翊純打給我`
說他醒來了`
我說`
我在姐姐家`
等等才會回去`
等我壹下下`
翊純說` 好`
就掛掉電話`

我上樓叫姊姊帶我回家`
他說` 叫大舅載我回去`
我說` 傲好哇`
姊姊拿了兩包紅包給我`
壹包是舅媽要給我的`
壹包是姊姊要給我的`
挖` 好開心椏` 囍 =]

之後`
跟姊姊說完再見後`
我就回家啦`

一回到家`
就去翊純奶奶家找他`
可是 ...
今天初二`
所有早餐店都沒開 = ="
只好到附近的壹家店吃碗粿`
順便和翊純聊聊天`
大概十一點多吧`
我先回家了`

然後 ...
回家用一下電腦`
我就又出門了`

和翊純 & 真微`
三個人去堀江逛`
壹到堀江`
我們就先去買衣服`
但翊純沒喜歡的`
所以 ...
我們又去了別家`

逛錒逛錒`
翊純看到有喜歡的了`
他買了兩件` 共三百九`
我幫她出一百`
因為我欠他生日禮物`
我說` 去堀江`
任他挑` 兩百元以內`
所以 ...
就幫她出一百啦 =]
*((( 他跟我拿錢時` 感覺我好像他媽媽? xDDD )))*

然後 ...
我也看到了兩件衣服`
很尬意`
但怕兩件都買`
回家會被罵`
在那考慮超久的說`
最後還是 ...
兩件都買了 =]

買完這些東西後`
我們前往金銀島`

可是公車太擠了`
我剛好看到 ...
捷運正免費試乘`

所以 ...
我們就在大遠百下車`
去搭捷運`
挖 ... 超快的 =]
不用幾分鐘 ...
就到金銀島附近了`
我們就下車`
前往金銀島`

到了金銀島`
翊純說他很渴`
所以我們就先去麥當勞`
翊純點了壹杯小雪碧`
真微點了壹杯小可樂`
我點了五號餐`
因為午餐沒吃`
肚子餓了 =[
等超久的說`

後來 ...
吃完東西以後`

我們走進大賣場`
真微去買CD`
我和翊純則是去看 MP3`
看到一台 999 元`
還蠻喜歡的說`
想買其他顏色的`
但他就只有銀色的 =[
所以 ... 還是買了 =]

接著`
我們就回家啦`

回到家`
我整個累翻`
但還是開電腦玩一下`
先打開MP3`
我灌了壹些歌進去`

後來 ...
躺到床上去`
想說休息一下`
結果沒想到`
卻睡著了椏`

起來以後`
看一下時間`
發現 ...
九點多了噎`

可是肚子還不餓`
所以又繼續玩電腦`
玩錒玩錒`
十點多`
媽媽上樓要睡了`
我才關電腦`
下樓去吃飯`

看一下電視`
看到1點多`
我才上樓睡覺`



今天一天 ...
行程真滿 xDDD

不過`
很開心啦 =]
買了蠻多東西`
有很大收穫`

我買的東西有 ...
錢包` 兩件衣服`
MP3` 手錶`
還有 ...
我一直想買的數位相機`
整個超開心的說 =]

摁摁摁`
今天有個 ...



Happy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