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2:43:28〃☆芬寶★﹋

〃☆ 開學? ★﹋






噢。。。
時間過真快`
只剩一天半?
就要開學了`

開學?
是好是壞?
我不曉得`
但我會去面對`

對於下學期`
幹部的想法?

下學期?
雖然沒當衛生`
但卻變副衛生`
是好是壞呢?
我並不曉得`
或許會比上學期`
來的好多吧?
但我只想順利當完`

你們若不能`
認同我的做法?
那我也無可奈何`
因為我只是在`
盡我的工作本份`

要怎樣?
隨便你們`
我只能說`
有時候 ...
我會很嚴`
但有時候 ...
我連管都不想管`

寒假讓我想很多`
該是我負責的事`
我會去負責到底`
不該我負責的事`
我不會自找麻煩`

我只想 ...
平平凡凡的過`

我說過了`
現在的我`
只想要天天開心`
只想要學會獨立堅強`

所以 ...
不屬於我負責的事`
我不會再去雞婆`
只想 ...
平凡的過完二下`
不想再與任何人`
起任何爭執了`

這就是我二下的想法`
但能不能好好完成?
不曉得` 只看你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