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2:49:24

人工美女


今天 看著以前的舊照片突然想起曾經的一段小故事

有一次出門 聽到旁邊一對情侶 女的指著我說
(她超誇張的):你看你看(就是叫她男友看我就對了)

結果她男友 看我一眼 就說:恩 就是化濃妝阿
(挖靠...本姑娘那天出門 只打遮瑕耶...你眼睛是哪一邊有問題ˋˊ)

最近只要不是出遠門 或是不用去公司
我就連隱形眼鏡都不戴 就這樣亂七八糟的出門

(難怪桃花跑光光= =)

因為沒有上妝 就不用卸妝 也就只剩下每天洗臉
連洗澡面膜都懶的敷...有時候還可以好幾天不上保養品...
(自侍年輕XD)

可是膚質還是差不多 沒有因此變更乾燥或是...
(天:自以為喔妳 靜:XD)

其實平常勤作保養 一個禮拜之中 找一天比較空閒的日子
不要上妝 不用卸妝產品 用溫水洗完臉後
再用冷水洗一次(潑個兩三下就好)
冬天怕冷?OK!用冷毛巾
(基本上只要比你第一次的水溫高就可以了)稍微敷一下

讓毛細孔收斂一下 不過要注意 水溫不能太熱
否則皮膚上用來保護毛細孔的油脂會一並被帶走

這是最基本想收斂毛孔的 方式

基本上一~二個禮拜去一次角質都是正常的(視狀況而定)
至於像鼻頭粉刺比較多 或是比較難擠的(能不要擠就不要擠)
可以用身體的磨沙膏或是任何一種產品 只要顆粒較大都OK
擠大約一小顆綠豆大小 輕輕在鼻頭上按摩2~3分鐘(不宜太久)
再以溫水洗掉就可以了(去鼻頭角質前 用稍熱的毛巾敷一下鼻子 讓毛細孔打開)
我也建議可以使用妙鼻貼 一個月拔個兩次 可以減少毛孔阻塞
才不會一直長豆豆

然後就可以敷面膜了 每個人習慣不同 公主是習慣
先上一點化妝水 跳過乳液 直接再上精華液
再敷面膜 可以同時吸收

敷完的面膜呢 應該多少還是有一點濕濕的精華液在上頭
可以拿來敷手腳拉 或是脖子 平常不容易照顧到的地方
(尤其眼膜更適合敷脖子,眼睛周圍的皮膚較細緻
但其實 脖子的皮膚也跟眼睛周圍差不多薄了 或是快過期的眼睛產品 也可以這樣用)

然後一邊敷的同時 也可以一邊作全身去角質 先洗個澡(就正常順序洗)
(平常洗澡水溫較低的人可以調高一點 讓毛細孔打開)

洗完用去角質膏 全身開始按摩 至於多久 就視情況而定
如果你爸剛好在廁所外面要大便 那你只好快一點拉
基本上 我都是20~30分鐘
需要加強的部位 就是膝蓋 手肘 大腿跟臀部附近的橘皮組織
盡量不要碰到的地方 大概是 陰部 腋下 脖子 乳頭
這些地方比較嫩 容易破皮...(公主之前就太愛玩 把自己乳頭去到破皮= =)

我都是用一瓶99的去角質膏 很好用喔 還很大瓶 用很久可以用好幾個月
(在這裡我不多打名字 免得人家說我打廣告 有興趣的來問我)

用手輕輕按摩就好 不要用什麼菜瓜布阿 剛刷之類 個位細嫩的皮福會被割破喔
(天:誰會用剛刷阿...是洗大象嗎@@)

洗完出來 有熱呼呼的感覺嗎? 這時候 可以做做運動 讓筋伸展一下
(不過要記得先穿好衣服喔 跟吹乾頭髮喔)

女生普遍有手腳冰冷 氣血不順的狀況 剛洗完澡血液正順暢
做做運動可以消浮腫喔 但是要記得做運動前要先上乳液捏

公主最常做的是 正常的舒緩操
或是你會瑜珈 或皮拉提斯 等等都OK
但是記住不要做太久 大約20~30分鐘就OK
不然出汗不是要再去洗一次澡嗎?

偶而一邊看電視 一邊按摩 也是可以的唷
不要看好像一小時兩小時很少
日積月累 那效果可是很恐怖的捏
平常公主睡覺前都會作仰臥起坐 最多有時候一次慢慢作三個多小時 大約100下
不然 本來人家也是有小腹的捏
沒事就抬腿拉拉筋 把腰轉一下 有助於消側邊的小腹

洗澡冷熱水交替 從胸部下方往上方衝 三分鐘交換一次
擦肥皂的時候 順便按摩一下(因為滑滑的 就很順手)
上乳液 或是美胸霜的時候也可以按摩一下 如果真的很懶
那就每天來回各30圈吧 不會花太多時間的
-----------------------------------------------------------------
以上 是公主平常練身體的心得

不要再說我天生瘦 吃不胖 天下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誰說我吃不胖 我還是會胖阿 只是我不喜歡吃油炸的 不喜歡吃洋芋片
不喜歡喝飲料、吃麥當勞阿

我還是有不能忌口的時候阿
但是我會盡量少吃
我超愛金莎 超愛巧克力 超愛喝蜂蜜水
你們能說 吃這些不會胖嗎

我不否認我有努力過 有動過手腳
但絕對不是抽脂那些 有的沒的
你可以稱我人工女孩(說美女好像太自戀了XD)
但是我不會應此感到羞愧 每個人都有變美的權利
大家一起加油吧^^
p.s 想知道品牌事情的人歡迎問我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