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1:50:34雅a ღ

該開心還是不開心嗄 ?! .. *

昨天晚上跟我家哈妮c聊的很開心欸 ..
我們好幾百年沒這樣聊天勒 ^ ^
哈哈哈 ..
還在爭她可不可愛 ˊˋ .. 結論不可愛拉 ..
很愛吵欸 ˊˋ
我家哈妮說要給我養眼欸 ^ ______________ ^
美賣捏 !! 不可以自己偷偷養眼嘿 ..
我會跟我家弟弟告狀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們兩個要公平嗄 .. 哈哈 ..
我才不會跟他說 .. 妳也不能跟他說嗄 .. 哈哈 ..
很白痴欸我們嗄 ˊˋ ..



        昨天半夜 .. 他打給我 ..
        聊了幾分鐘 .. 我跟他說我要洗澡了 ..
        他後來又打給我 .. 我還沒洗澡 ..
        過很久很九 ..
        他打給我說 ˊˋ 等等4 . 5點要不要出去 ?!
        欸欸 ˊˋ 你有病歐 ..
        我能就好了拉 .. 昨天3點才給我下限 ..
        保證你現在睡死拉 .. 哈哈哈 ..


害我講到沒聲音 ˊˋ ..
可憐欸我 .. 昨天講話還好嗄 ..
晚上給我越來越嚴重 .. 因為我偷喝飲料嘛 ?!
可憐欸我 ˊˋ .. 跟他講電話超不清楚的 ..
累死了 .. 昨晚就預感今天早上講話一定聽不清楚 ˊˋ ..
唉 !!! 我哥還跟我說飲料在喝嗄 ˊˋ ..
我幫你喝都不要 ˊˋ 好嗄你 ..
給我記住 ˊˋ !!!!!!!!!!!!
老康早上一直打給我噢 ˊˋ 都把他掛掉 ..
不能講話嗄 .. 辛苦欸 .. 抱歉拉 ..
一直傳簡訊 .. 哈哈哈 = = 等等他們要來我家 ..
一定會被醉漢笑死 .. 等著死拔我 .. 可憐的小孩欸 ..
唉唉唉 .. 我也不願意嗄 ˊˋ .. 老康拍謝拉 ..
辛苦你了 .. 哈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 ^
感冒越來越嚴重 ˊˋ 明天上課怎麼辦 ?!
可以不去嘛 ?! 我好想 ..



           唉 ! 無言還是無言嗄 !
           算了 !!
           不想多說些什麼了 ..
           隨便拔 .. ˊˋ 我可以不必在乎 !!
           




      該
       開
        心 
         還
          是
           不
            開
             心
              ?

        複
         雜
          的
           關          該用什麼角度去看待 ?!
            係         又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
             我        不知道嗄 ?!
              可        
               以
                不
                 在
                  乎
                   嗄 
                    。




         我都打完一篇文章了 。
         老康醉漢小屁都還沒到 。
         笨蛋欸 。
           

上一篇:今天 .. *

下一篇:考完試了 .. *

ζ 哈哈 〤 小康 2007-03-01 00:04:15

ㄟㄟㄟ .. 妳身體很差耶ˊˇˋ
真是的 .. 長那麼大了都會照顧自己的身體ˋˊ
ㄑㄑㄑ ~~~ 妳的愛情愛怎麼複雜 ..
也不會有我和小屁兩個人的複雜吧 ? !
哈哈哈 .. 被我說中了吧 > ˇ <
我來教教妳好ㄌ ..
不要特地去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
四個字&quot順其自然&quot!!!
哈哈哈 .. 強吧^^

版主回應
哈哈 = = 就是那麼差嗄 ..
也不能怪我嗄 ˊˋ 奇怪欸 ..
我也不願意咩 !!! 我哪有長很大嗄 .. 還小 ..
哈哈 .. 很複雜嗄 ˊˋ ..
那有嗄 ˊˋ 我也不錯複雜嗄 ..
只是你們不知而已 ^ ____________________ ^
欸 .. 換你開導我嗄 ..
美賣歐 ^ ^ 好的 ..
順起自然 .. 3q拉 !!
你也要開心一點嗄 +
2007-03-02 18:17:11
小c :) 2007-02-28 14:00:58

嘻嘻嘻
對嘎對嘎 ^^
昨天聊天超開心的呢 !
愛妳愛妳 >///////<

秘密噢 _
哈哈 ....。

版主回應
呵呵呵 !!
摁嗄摁嗄 ..
開心的勒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也很愛妳 ^ ˇ ^

摁 .. 是秘密 !
哈哈 .. +
2007-03-02 18:15:12
 孤 2007-02-28 12:49:58

 明明就想著要玩 ... 還不承認 XD
 

版主回應
哪有嗄 ..
妳又懂 .. 奇怪欸 > <
2007-02-28 12: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