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0:32:10又=yo~

總是如此

又是這樣
難怪我不想去
妳說:我覺得你變的好奇怪,變的好像很怕他們

妳有沒有想過是為什麼?

從來你們也不會關心我
從來你們去哪也很少會找我
每次丟給我的理由都是:因為你家太遠了

很好阿
那以後
都不要交那種家住很遠的人當朋友
那你們一開始
不要跟我當朋友不就得了

我一直認為朋友
是那種會互相關心的存在
是會互相邀約的對象
但遇上了你們以後
我發現朋友不是這樣的東西

每次問什麼問題
得到的答案從來都是一種敷衍

說好聽一點
只有想要我幫忙的時候
說難聽一點
就只有想利用我的時候
才會找我
不是嘛?

也許你們覺得沒什麼
但是每次每次
我都深深的有這種感覺
是為了什麼
你們才和我當朋友?
我已經漸漸的不懂了

「你怎樣 我不知道阿」
這是一種多傷人的回答

算了
真的算了
這種朋友
還需要嘛?
我真的越來越不明白了

就會越來越覺得
表面上朋友很多的人
其實心裡是不是越寂寞呢?

越想就越會發現
其實
什麼好朋友
說穿了其實也只有那1.2個

我想是因為我個性差
脾氣壞

一直覺得可以算了
但是想到”沒朋友”
這三個字又會覺得很難過







上一篇:假委屈

下一篇:這樣交朋友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