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3:45:12又=yo~

這樣交朋友好累

我以為你跟他們不一樣

你是跟他們不一樣

但是漸漸的

我無法理解你

應該說

我從沒有理解過吧

 

我從來猜不透你在想什麼

你說你不愛接電話不愛回簡訊

但是你都會回別人的不是嗎?

問你要不要買什麼要不要去哪

你都答應我

然後再來取消

 

有時候真的覺得這樣很煩

做什麼事情都要先考慮到別人

是怎樣?

我幹麻搞的自己很累這樣?

 

有時候很好

有時候又無法連絡

這到底是怎樣?

我真的很不懂耶

 

你不想要

你就說你不想

你現在這樣

不是跟某人一樣了嗎?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阿

煩耶

如果你不想理我

可以跟之前一樣

直接告訴我阿

 

我不想要我是

你想到的時候才要找

你不想的時候我就滾的遠遠的

那種朋友

 

 

 

 

 

上一篇: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