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3:25:09又=yo~

假委屈

拜託

明明就是自己的問題
憑什麼跟老師關說
明明就是自己違反試場規則
還講的很委屈一樣

"但他打來了 我又不能不接"
為什麼不能不接
可以不接阿

我從以前就想說
太恣意妄為了吧

而且不懂的反省自己的人
有必要跟他說太多道理嘛?
他們不會懂
他們總是覺得自己沒錯
他們總是覺得自己委屈

我真的不喜歡
袒護朋友的人
尤其是當他做了錯的事

阿阿
真的快受不了了
你們這群人!

你們的沒大沒小
你們的隨心所欲




我只想要我的圈圈裡
有我想要的人存在就好了



不用很勉強的假裝配合
不需要不需要不需要


太噁心了




上一篇:自私自利

下一篇: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