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2:30:24又=yo~

想太多


是阿是阿
我就是容易想太多

可是
有哪個人會想少的呢?
我不知道

所以說
你們這種行為
教人家不想多
是很難的...

雖然
其實真的沒什麼
我也其實沒那麼在意
只是你們這樣做
不就是更加讓我們確定
事情是我們想的那樣嗎?
沒有責備的意思
畢竟妳們的行為
我已經習慣
只是這次又讓我想到一些

怎麼老是遇到這種事情?
大學的是這樣
101那群也是這樣
總是大家一群很好
等到某些時候
就會原形畢露
你就會知道
你想的是錯的
根本沒有 " 大家一樣好 " 這回事

有很多時候
你會發現
怎麼只約某些人
怎麼有些話
只跟某些人說

所以說
感情放的太重
真的不好

一投入感情
就容易想太多
因為在乎
所以就會想
等到我不想的時候
就是已經不會在意
這樣真的比較好嘛?

對我來說
不是好朋友的人
我是真的管他去死
任何別人的事情
都關我屁事
我都沒興趣知道

但只要是好朋友
我都會想關心
只要是好朋友
去哪我都會約一下
只是
每次都熱臉貼冷屁股
我何必阿

約的時候
大家都說好阿好阿
等真正時候到了
又說有事什麼鬼之類的
不然就是約的時候
就找一堆理由牽拖
不想去就直接說不想去阿

也許
自己一個人
真的比較好
是這樣嘛?
我不覺得阿

人是無法獨自活下去的生物









我好煩喔

快快快
誰來陪我談談天?








上一篇:我想我以後會沒朋友

下一篇:花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