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00:50:06又=yo~

我想我以後會沒朋友

因為
相處久了
就會看到那個人的缺點
相處越久看越多
雖然
我知道
人和人的相處
就是要包容

但是
如果那個人的缺點
剛好是你無法包容的那一塊時
要怎麼辦?
委屈自己嘛?
我沒那麼偉大押
誰要對自己不好
人都是自私的

很多話
很想說
但是
也許是距離漸漸遠了
就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才不會兩敗俱傷

我常說的
如果真的不在意
就會連一點感覺都沒有
還會生氣
就代表
是重視
但是
要怎麼解決?

不說
只會讓關係更糟糕
但是
對方又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那又該怎麼辦?

煩耶
算了啦
沒朋友就沒朋友

看光你的缺點後
還會留下來的
就會是真正的朋友
不是嗎?

他都已經知道你所有的缺點了
卻還是願意呆在你身邊
包容你與你交往

這樣的人
真偉大
也會有這樣的人在我身邊
我也會是這樣的人在別人身邊
不是嗎?






上一篇:到底在幹麻?

下一篇: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