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2:59:26♦° ⓢ m i l e ★ミ

♡ 第 一 台 § 屬於自己的數位相機

一整個心情就很煩

不知道為什麼!!好悶~~~~~~~~~~~~~~~~~~

今天大姐(烏梅)載我去台北的“ 影音街 ”

看數位相機

左看右看

左選右選

比較價錢~~~~~~~~

比較畫數、畫質~~~~~~~~

比較外觀、大小~~~~~~~~

比較廠牌~~~~~~~~

比較feel~~~~~~~~

嘻嘻嘻~~~~~~~~~~~

看了快一個小時

終於決定買哩!

開心!!

不知道我買的好不好ㄋㄟ

小小擔心中~~~~

畢竟第一次花大錢買東西

從來沒有過掏出一萬多元現金

買自己想要以久的物品

店家的嘴總是很厲害的

不過好險我帶我大姐ㄑ

她很厲害唷!

幫我爭取到很多......

有清潔組、保護套、讀卡機、2G的記憶卡

還有多一顆電磁

價錢也算OK

應該沒有被騙啦!!

要看我對這台相機滿不滿意

如果使用都滿習慣

畫質也還不錯

其實就可以了~~~~~~~~~~~~~~~~~~

畢竟我是學生

能拍出自己所想要的東西

並且分享我的點滴就好哩!!!

都買哩~~~就別太在意別人的感覺

好壞自己感覺

要會玩相機

3C 這種東西~~~~~~

要會用

更要懂得如何玩

才是ㄊ值得之處^^a


嘻嘻~~~~~~~~~~~~


終於放下一顆已久的心

這個月每天幾乎都在看數位相機

從沒扣扣開始

看到有扣扣

卻還不夠買的下場~~~~~~~

不過今兒跑一趟是值得的了~~~~~~~~~~~

很開心啦!!!












上一篇:走好多路【累】

下一篇:夜 市 遊

▣◦ 2007-08-20 23:57:56

你買哪一台芽 ? 我最近也想買呢˙ˇ˙

路過簽簽唷 ^^

版主回應
謝謝泥來我報台ㄋㄟ!
我買的是“CASIO EX-V7” (卡西歐的)
我是一個買東西都買到很貴的人~~~~~
所以˙˙這次我很小心的選擇
本來很愛〝SNOY〞的T系列
這一個月幾乎都在看數位相機
然後昨天ㄑ買相機
終於讓我自己比較了!
和你說幾台相機你比較一下
(1)SONY :T100、3吋(個人覺得外觀很棒)
(2)SNOY :T20、2.5吋(小台很可愛)
(3)CANON:評價都還不錯,但外型NO!
(4)CASIO :EX-V7 (我買的~~~)
而我這台是店家推薦
我買的價格是1萬4千塊(全配)
還送清潔組、讀卡機、相機包、2GBSD記憶卡
為什麼會買這台是因為
價格在我預算內加上外觀OK!我買黑色的(很亮)
還有就是拍攝起來
真的比SONY好太多哩!!
SONY拍完後~~~距焦很慘
應該算是霧霧的啦!!
我自己本人有試看過
所以我覺得....
我相信自己的眼睛
畢竟一台相機要自己喜歡也很重要的

(5)富士:最新的那款~~~
我本來要買(店家算我依萬元整、全配唷!)

不過後來還是選擇現在買的這台
本來店家要算我一萬兩千五元整
後來殺價到一萬五元
但我一百塊還拿出零錢來
他就沒收我零錢了!
所以是一萬四千元整

我覺得要買相機是要看自己的需求
價錢啊!還有你重視外觀嗎?
更重要的是功能不要太差
其實一般像我只拍生活照的人
就夠哩!!
也許我這台還可以買到更便宜的
但我覺得很值得了!^^a
3c的東西淘汰率都高~~~~~~~~~~~~~~~~~~~
所以.....見人見智囉!

不過我知道一點不是SONY大廠牌就一定好!
要看機種~~~~~~還有別被外觀給騙哩!!

我聽店家說雖然卡西歐很少人有~~~
但它這台是真的還不錯!
目前我還沒有自己拍來玩
等我拍照片後~~~
在和你說我的感覺~~~~~~~~~~~~~~~~~
2007-08-21 00: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