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0:02:43♦° ⓢ m i l e ★ミ

走好多路【累】

我和三姊約好今天要出去聊聊天

本來是去我家附近的“環球購物中心”

吃中餐~~~哈哈!!!

我們去美食街找東西吃

不過˙˙˙

剛好是中午午餐時間

爆多人

根本沒位子

就匆促了決定吃〝雪嶽山〞韓式料理

呵呵˙˙˙

老實說...不是那麼好吃啦!

後來兩個傻傻的人走路到板橋新站

要公車去三峽??找大哥

呵呵~~~但大哥因為要工作

沒時間開車載我們出去逛

所以只好~~~~~打消唸頭

去遠百逛逛

看了很多鞋子

超想買新鞋~~~~~~

所以我和三姐就去板後那開始逛鞋店





貨比三家不吃虧啦!!!

呵呵呵~~~~~~~

後來有兩家鞋店

我挑超久的時間...............

一雙是 〝NIKE 〞的金邊【原價:2100】

一雙是 〝DADA 〞粉紅色的皇冠【原價:2790】

痾˙˙˙˙˙˙˙˙˙˙˙˙˙˙˙˙˙˙˙˙

很難選

氣!!!花超久

想@@”
原本是看中〝NIKE 〞金邊的

然後~~~~

在某家店看上〝DADA 〞粉紅色

結論是˙˙˙˙

先去領錢

之後~~我們到了一家比較便宜的店

〝NIKE 〞的價錢是1680元

〝DADA 〞的價錢是2475元
考慮很久~~~~

三姐說˙˙˙

她比較喜歡〝NIKE 〞的

然後連店員也說這雙

比較好看~~~

而且又好搭衣服

但我又喜歡上〝DADA 〞的粉紅色

很難選拉˙˙˙

但最後還是聽他們的吧!

因為這雙還是OK的啦!

只是~~~~~~~~~~~

沒什麼太大特色

呵呵!!

所以˙˙˙決定了!!

〝NIKE 〞這雙~~~~~~~~~~~

這個月的新款↑↑↑

^^a

今天下來又花了不少扣扣

> <”呼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