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2:35:35[ 小 女 人 ] *,,

『 060703的日記 』

唉  明天姐姐就要去畢旅嚕><
我要一個人睡惹 她去畢旅我很替她開心
可是也很擔心...
希望她〝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是一定要~~....
唉!!去4天耶>"<好久唷//*也好好歐!!
今天去姑姑家後...把屬於今天的工作做完。。
媽咪就說〝如果無聊的話去附近逛逛拔〞
我就自己一個人慢慢走到鴻金寶去//*
結果才剛到就遇到ㄚ皓了 和ㄚ皓聊一下就各自走各自的了
後來我就晃到彩虹屋去想看看有沒有新的東西
誰知道那麼巧...逛著逛著又遇到ㄚ皓嚕
我就和他聊起來嚕 我問ㄚ皓他知不知道 『 × × 佑 』最近怎麼了?!
他說好像知道一點! 我就問他啥一點壓? 
後來我就告訴ㄚ皓說:『 他好像是因為騎車被抓沒駕照還有之前的案底所以被關了 』
阿皓就問我〝有什麼感覺嗎?!〞我只是淡淡的回了句..〝也許這是命吧!還能有什麼感覺呢?!〞
阿皓沒說什麼~~後來又突然說〝他現在不是和×怡再一起嗎?!〞
我說〝對壓!怎麼了嗎?!〞阿皓沒說話只是點點頭說〝加油吧〞
我很莫名的在想我要加油什麼壓!要加油的人應該不是我吧!....
真是  ---  無言  ...
其實呀!!我的感覺是...*各人造業各人擔吧!!
畢竟~錯的真的是你呀!該加油的應該是你吧!!
對你...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因為我不知該用哪種角度來跟你說安慰的話
朋友...也許吧!!  回憶...算是吧!!  陌生人...可以這麼說!!


加油吧!!


今天心情還可以吧~~   淡淡的...   悶悶的...   


pic  。。 上=璇   下=我家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