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6:34:25帥氣嘟嬤))*

逆 [ 生日快樂 ]

逆~
今天是你生日 你知道麻?
[ 一定知道的吧? ]

今天過的怎樣呢?
好朋友們有沒有幫你過生日?
[ 逆今天開心麻? ]

逆迷有回乃...
嬤不能跟逆一起過生日
[ 嬤覺得好可惜呦 ]

可是~
或許逆現在跟朋友很開心呢
[ 這樣嬤也開心了 ]

我們又老了一歲
[ 呵呵 ^^ ]

逆~
你哪時要回乃呢?
嬤想你捏 > ˋˋˋ < ~

要快快回乃呦 ^^
[ 真嘟很想你 ]

最後 ...

[ 逆 ]
雖然迷有陪你一起過生日
要是有朋友陪你 那就好了~

嬤祝你
   [ 生日快樂 ^^ ~ ]*

迷有禮物送你 也拿不到給你
[ 非常非常嘟 "對不起" ]

有機會嘟話
我可以把全部都是"逆"的東西
[ 通通給你 希望你能收下 ]

好嘛? ^^ ~

[ 嬤我最愛逆了 ] * 嘿嘿 ~
今天要開心點呦 ~~~ [ 嗯嘛 ˙3˙ ]

[ 嬤來高歌一曲 ]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
祝你生日快樂唲 ~ 祝"逆"生日快樂 ~~~

黑皮ㄅ誰兔U 黑皮ㄅ誰兔U ~
黑皮ㄅ誰兔U ~~
黑 ! 皮 ! ㄅ ! 誰 ! 兔 ! U ~~~

ㄚ嬤最愛女逆 ~
ㄚ嬤最愛女逆 ~
ㄚ嬤最愛女逆 ~
ㄚ~~~嬤~~~最~~~愛~~~女~~~逆~~~

Forever 愛你 ^^~ [ 瘋 ]*
逆~ 2007-08-18 20:08:40

謝謝妳..對不起
沒有時間去找妳..
因為我有自己的事要做ˋ要學
對不起

版主回應
我才要說對不起>&quot<
[ 逆 在上限好不好ˊˋ ]
嬤好想你 .... 好想好想 。

我不會怪你沒又來找嬤
沒關西的 真的沒關西 ˊˋ~
[ 我現在只希望逆上限 能跟嬤說嗨 ]
跟嬤聊聊天 >口< 好不好 ...

不要對不起ˊˋ
[ 這樣讓我很害怕 我害怕逆說對不起 ]
我怕你說對不起
是永遠都不能見面
丟下嬤的對不起ˊˋ~ [ 大哭 ]

逆ˊˋ~ 在上限好不好 ... 嗚
2007-08-18 21:41:09